须尽欢.

不经常登,小学生文笔,是bcy和老福特同步,等放假了会多更(?)我不确定,bcy要停服了,我得赶紧把里面之前写的文转老福特上来,扰到您的眼睛致歉

投壶挑战

是正文但又不完全是(100%的正文等我放长假再写吧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羽:“尼木,我发现一个游戏挺好玩的,要不要试一下?”


尼木:“好啊。”


在了解规则后,天羽布置了一下场地,在两人的正前方的地面上有一个大点的筒,在之间没有任何障碍物。两人坐在地板上,身边放着许多中性笔。




“这些是什么?”尼木拿起一只笔问。


“麻瓜世界的笔。”这数量可不小。




游戏开始:




天羽:“以后不能抢我糖吃。”(中了)


天羽:“不能碍着我吃糖。”(又中了)


天羽:“我今天要吃一罐。”(又双叒叕中了)


尼木看傻:“亲爱的,小心点你的牙,还有你这笔和筒是认主的吧,是不是用魔法了?”


天羽:“没有,魔杖我都给你放在这儿(OS:瞧不起谁呢?!)。”(把魔杖掏出放在地板上,尼木随后)




尼木:“一周不看书,只能看着我。”(没中)


尼木:“只能看着我。”(中了)


天羽这边急了:“作废!”(没中)


天羽:“作废。”(没中)




尼木:“一个月不做麻瓜世界的题。”(中了)


天羽:“不行,那是我的精神食粮,作废。”(中了)




天羽:“我要养...蜗牛。”(没中)


尼木:“养什么?!”(某蛇震惊)


天羽:“养蜗牛。”(中了)


尼木:“有我就够了,不养。”(没中)


尼木:“不养。”(没中)




尼木:“去学折千纸鹤。”(中了)


天羽:“没手,不学。”(没中)


尼木:“我要你给我折100只。”(中了)


天羽:“你自己折去吧。”(中了)




尼木:“毕业后同居,和我睡。”(中了)


天羽:“不可能,分房。”(没中)


天羽:“分房睡。”(没中,某蛇得意)




尼木似乎玩嗨了,更加大胆了:“结婚。”(没中)


尼木:“结婚。”(没中)


天羽:“你说什么呢?!”(某鹰捂脸害羞)


尼木:“结婚啊。”(中了,某蛇高兴)




尼木:“婚后每天都给我早安吻。”(中了)


天羽:“那我要晚安吻。”(中了)




尼木:“要个宝宝。”(没中)


天羽:“啊?!”(某鹰懵了)


尼木:“我要两个宝宝。”(没中)


天羽:“尼木,中午食堂提供酒了吗?(OS:你没事儿吧?)”


尼木:“怎么,不愿意?我要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。”(没中)


天羽赶紧表明自己立场:“要...宝宝?”(没中)


尼木对此举很满意:“要宝宝。”(没中,笔用完了)


尼木把目光转向天羽的魔杖。


“要宝宝。”尼木拿过天羽独角兽毛为杖芯的魔杖,还散发着微弱的光,尼木把它投了过去,中了。


尼木:“耶!”


礼貌:“我那么认可你,你魔杖吗?!”


尼木有些激动,他拿起自己的魔杖对着天羽:“Colloportus.(速速禁锢)”随后抱住天羽吻了上去。




尼木把自己的魔杖投向筒里:“以后叫我‘先生’”(中了)


天羽:“嗯...先生。”


尼木:“我的夫人,我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完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