须尽欢.

不经常登,小学生文笔,是bcy和老福特同步,等放假了会多更(?)我不确定,bcy要停服了,我得赶紧把里面之前写的文转老福特上来,扰到您的眼睛致歉

圣诞礼物(有你就够了)

时间过得很快,又是一年的冬天,又是一年的圣诞节,按照惯例,天羽这时应该偷跑到麻瓜世界,与自己那如同父亲的老师拆礼物。




在有求必应屋里,天羽正坐在沙发上翻阅着麻瓜书籍。




“老师,如果您还在,该有多好啊,呼~”天羽合上书,闭着眼长舒一口气。




耳朵捕捉到了一丝声响,天羽拿出魔杖,准备迎接随时发生的状况。




“小天羽,你在这儿啊。”是尼木。




“你还没回去吗?”天羽放下了戒备。




“应该是我问你,圣诞节也不回家过吗?”尼木坐到天羽身边,把她的长发别到耳后。




天羽摇摇头,回应了一下,便翻到刚刚没看完的一页继续看书。




“今天是圣诞节,我的小鸟希望圣诞老人为她带来什么呢?”尼木稍稍抬起头向上看了看。




“尼木,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。”沉迷于看书的天羽没注意到尼木的小动作。




“送你的。”尼木掏出了一本麻瓜世界的书籍递给天羽,虽说尼木对麻瓜文学没什么兴趣,但既然天羽喜欢,为什么不买来一本呢?




“谢谢,”天羽有些惊喜地收下了书,“我也有东西给你。”




天羽拿出了一个小盒子,里面装着一条手链。


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尼木拿过问道。




“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,嗯...你慢慢悟吧。”天羽边说边帮尼木带上,“看,还有吸铁石。”天羽伸出自己的右手,使她手腕上的手链靠近尼木左手的手链,两条便吸在了一起。之后天羽继续看书。




“天羽...”尼木取下了天羽的眼镜。


“干嘛?”天羽伸出一只手想把眼镜拿回来,可被尼木空出来的手抓住了胳膊。


“看上面。”




天羽抬起头,啧,榭寄生。




“你在着儿待了这么久都没发现吗?”


“我是来看书的,又不是来看它...”


“那现在,看我。”




不给其反应的机会,尼木勾起天羽的下巴,有些霸道地吻了上去。




这对天羽来说有些突然,她松开拿着书的手,扶着沙发支撑着身体,随着吻的加深,天羽的身子不断向后仰。




“唔...”




尼木托着天羽的头,缓缓地将她放倒在沙发。




天羽有些喘不过气了,侧过头,终于结束了这个吻。




与此同时,天羽白嫩的脖颈暴露在空气中,尼木则不偏不倚地咬上去。




“嘶...”




“感谢我的夫人送我的礼物,但我有你就够了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彩蛋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尼木的单身贵族朋友:“呦,尼木,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还带这种手链啊?!”


尼木:“我夫人送的...”


尼木朋友:“F***...”


此时一只天羽走了过来。


天羽:“尼木!”(炸毛了的天羽死死拽住尼木的领带)


尼木:“怎么了?”(实际心里比谁都清楚)


天羽:“你还问?!”(指了指自己裹着围巾的脖子)


尼木朋友:“你给人家锁喉了?”(小声逼逼)


尼木:“闭嘴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完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