须尽欢.

不经常登,小学生文笔,是bcy和老福特同步,等放假了会多更(?)我不确定,bcy要停服了,我得赶紧把里面之前写的文转老福特上来,扰到您的眼睛致歉

老师(沙菲克,我的学生!)

没有黑学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寒假的一天,天羽正在家里整理自己专门放麻瓜书籍的书架。




“小天羽,为什么不让家养小精灵来做这些呢?”在一旁看着的尼木问道。


“可能是这些都太有意义了吧...啧,又要没书看了。”天羽托腮陷入了沉思。


“亲爱的你确定吗?”尼木看着眼前两个比门还高且塞满书的超大号书柜也陷入了沉思。


“确定及肯定,我想我得去麻瓜世界一趟。”




天羽边说边用魔法把看完的书带出了房间,并把它们放到了自己卧室紧挨着的杂物间,说是杂物间,倒不如是“储书间”,因为里面堆满了天羽看完但又舍不得扔的书。




“我陪你去吧。”


“好哇。”




两人来到了伦敦,天羽再熟悉不过的地方,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,天羽遇到了个张智老师的学生(仑·伊尔)。




仑:“我天!撞角遇学霸!”


天羽:“你学习也不差,仑。”(捂嘴笑)


尼木:“你们认识?”


天羽:“嗯,介绍一下,这位是仑·伊尔,张智老师曾经的学生。”


仑:“曾经的学生?沙菲克你记错了吧,智哥(这里指张智)还得再教我们一年呢...”




尼木蒙了,天羽更蒙了,要知道张智已经死两年了,怎么会?除非...


“他不是麻瓜!”在告别仑后,天羽有亿些激动,大步向图书馆的反方向走去,尼木紧跟着。


“慢点,小天羽,还有我们现在去哪?”


“回‘家’!”




很快,两人就来到了张智家门口。




天羽从脖子上取下一条项链,上面挂着张智家的备用钥匙。


虽是成年巫师,可以在麻瓜世界使用魔法,但天羽还是像过去那样,用钥匙把门打开,推开门后敲了敲。


屋内很干净,一看就有人打扫过,天羽知道,老师,他回来了。




“谁啊?”随着一声成熟稳重的声音,一位高高瘦瘦的男士从里屋走出到客厅,“沙菲克,老师的学生!”




这位是张智,曾在伊法魔尼读书,长角水蛇学院,之后在伦敦的一所学校工作,同样是天羽在麻瓜世界的数学老师。在过去,由于家族的不重视,天羽经常能偷跑去找他,在生活中,张智对待天羽就如同父亲一般。因为之前的一次车祸事件,两人已经两年没见面了,都稍微有亿些“小”激动。




张智紧紧拥抱住天羽,那真实的感觉告诉着两人这是真的。




那年的车祸事件,我们的智哥其实本应该死去,但他放不下太多,他的家人,他那些还没毕业的学生,还有天羽。在他濒死时,有个声音告诉他,他得活着。最后,凭借着没白学的魔法,他活了下来。他回到魔法世界,调养了一段时间后,又回到麻瓜世界,使人们遗忘了他死亡的事,并消除了关于他死亡的数据,除了见不着影的天羽。




在得知老师死后,天羽再没有频繁去麻瓜世界,即使去了,也只是远远地看着伦敦那个城市。




张智掏出魔杖,本想清除两人的记忆,可天羽直接开门见山:“老师,您也是巫师吗?”




张智愣了几秒:“对,是,是。来来,快坐下。”




天羽和张智说了很多,都是对对方数不尽的思念。(值得提一下,尼木直接被屏蔽了)




“哦,对了,我最近在我们班上发现有人喜欢仑,我想啊,仑这又淘又不干正事的都有人喜欢,那我最优秀的学生(沙菲克)呢?那天得打听打听。”


“嗯...老师,这是我男朋友...”




张智顺着天羽看的方向用及其犀利的眼神看向尼木,明明刚刚眼神还很和善,现在直接变“核弹”。这眼神让尼木想到了天羽教他们打羽毛球的时候,那时天羽的眼神与张智现在的眼神相比,除了颜色,简直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



“好了老师知道了,去楼下找伊克斯(张智的一个学生)他们几个打球去吧,多长时间没玩了都,十七点之前回来啊,做你爱吃的面条。”张智往天羽手里塞了个球拍和羽毛球就把天羽打发走了,“老师想和这位单独聊聊...”




“小伙子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尼木·伯斯德。”


“多大了?”


“17。”


“还有一个学期霍格沃茨毕业了啊,什么院的?”


“斯莱特林。”


(智哥有了个去霍格沃茨当教授给斯莱特林扣分的冲动)


“以后打算去哪工作?”


“嗯...魔法司。”


...




下午,天羽回来后。


“尼木,和我的老师相处的怎么样?”


“有点...不,挺好的。”尼木注意到投来“核”善眼神的张智立马改口。天羽也注意到了,看向老师,无奈智哥变脸太快。


“快坐下吃饭了。”




一天下来,尼木感觉要被压抑死,咱智哥就差把尼木解剖开了,去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。


而天羽却很开心,按照她说的:“就像是做梦一样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完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