须尽欢.

不经常登,小学生文笔,是bcy和老福特同步,等放假了会多更(?)我不确定,bcy要停服了,我得赶紧把里面之前写的文转老福特上来,扰到您的眼睛致歉

认可(学霸不介绍介绍啊?)

咱就是说啊,自从咱智哥强势回归以后,天羽隔三差五的就往麻瓜世界跑,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要住在那儿。




这也是尼木最悲痛的一点,每次找天羽必是在智哥家,在智哥家必会遇到智哥,遇到智哥必会经历一番他的死亡凝视,运气若是差点,还会回答智哥出的送命题,比如“天羽和尼木母亲同时掉水里了先救谁”之类的。




尼木直接大崩,想着找天羽诉苦,希望得到自家小鸟的安慰,谁料天羽根本不鸟自己,人家的假期生活可是丰富的很,在智哥免费开办的补课班同其他人学习,和智哥的学生打羽毛球,有时还会参加城市中举办的类似于知识问答的比赛,再不就是和智哥其他学生互卷……




尼木气啊,但又能怎么样呢?一个是自己宠在心尖上的宝贝,另一个是自家宝贝如同老父亲的老师。唉,人生不易,某木叹气。




这天下午,一天没见着天羽影的尼木又双叒叕来到张智家,他以为天羽会在这,可屋里只有张智一人。为表达恭敬,尼木叫了声老师,便问天羽在哪。




张智:“沙菲克啊?她们...唔...去比赛了...快坐快坐。”张智喝了酒,有些迷迷糊糊地回答道,这要是换做平时,不得把尼木赶出去。




尼木:“比赛?”




张智:“是啊,嗯...沙菲克这孩子,从小...从小胜负欲就特强,唔,小时候在Tl战队里拿过不少奖。”张智走向卫生间,洗了把脸。




尼木:“老师,我能听听关于Tl队伍的事吗?”天羽从来没还尼木提起过这些。




张智:“这就得往远说了,这支战队起初是沙菲克和仑建立的,那时候才多大啊,也就...也就是两个十三四岁的孩子,我那时候教初中,沙菲克在补课班也就认识了我的学生,就往队伍里招了很多人,后来学生毕业了,我又教了一年初中,之后被调到教高中...呃,好像偏题了,这些孩子们之后便参加各种知识竞赛和其他活动,我那时候还陪他们去呢...”




张智借着酒劲又说了很多:“现在孩子们都长大了,都长大了!伯斯德,尼木·伯斯德。”




尼木:“老师您说。”




张智:“我承认,之前刁难你,不是说老师看不起你,而是我想知道,我最喜欢的学生选择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,她有没有选择正确,现在看来,你是个好孩子...”张智说罢拍了拍尼木的肩膀。




目前看来,尼木追求天羽这条路上可谓是相当顺利,没有双方家长的阻挠,甚至没有“做我女朋友吧”之类的话语,而且不管尼木对天羽做什么,天羽也不怎么拒绝,起初本以为张智将会是这段恋情的一道坎,现在又有了这突如其来的肯定,看来也就不用顾虑那么多了。




这时,张智的手机响了,尼木在麻瓜世界也待了一段时间,对此也见怪不怪了。




是仑打来的电话。




仑:“老师,我们比赛结束了...”


张智:“比完了,你们现在在哪啊?吃饭了吗?”张智的酒已醒了许多。


伊克斯:“在宾馆,都吃完了。”




“咚咚咚”张智电话那头传来敲门声,仑过去开门,是天羽和贝丝(张智的学生)。


伊克斯:“这边智哥电话。”伊克斯对她们两个小声说。


张智听到这个称呼后:“等着啊伊克斯,后来先奖励你十个手板子。”


伊克斯:“张老师我错了。”


仑:“老师,你的好学生来串房间了。”


天羽:“我真的服了仑这个老6了,大冬天吃雪糕这不纯纯有那个大病吗。”随后把雪糕撇在桌子上。


张智:“怎么了?”


贝丝:“我们四个石头剪子布,谁输了谁下去跑腿买东西。”


张智:“那就是沙菲克输了呗。”


贝丝:“对,沙菲克为买雪糕在楼下商店转悠半天,人生地不熟,差点迷路。”


张智:“那她刚才吐槽仑,我看也是。”


仑:“啊?老师,怎么这样啊?”


张智:“那你们这次比赛怎么样啊?”


天羽:“第二,最后一题可惜了,没好好读题,下次第一一定是我们的...”


伊克斯:“真的,就和第一名Co战队差那么一道题。”


张智:“那下次得好好看题啊。”




尼木:“小天羽,你下次去哪能不能告诉我一下啊。”


天羽可能做梦也没想到尼木会在张智旁边,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令天羽脸色泛红。


天羽身旁那三人看这情况不对啊,在他们的印象里,出于顺口,大多数人都叫天羽·沙菲克为沙菲克,这突然来了一个人唤她天羽,并且修饰性地加了个“小”字,这信息量很大啊。




仑:“好学生这是什么情况?”


贝丝:“咳咳,懂得都懂。”


伊克斯:“学霸不介绍介绍啊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完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